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建筑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0-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程贤淼)为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10月14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在明德广场举办2020年建筑类专场招聘会,湖北郧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世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东风(十堰)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来到现场招聘,该学院160多名应届毕业生冒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信心满满地穿梭于人群之中,积极地和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公司招聘人员向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部分公司对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初步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通过校园专场招聘会,既促进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又为毕业生拓宽了实习就业平台,提高了学生就业能力。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邀请更多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