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秋冬季传染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0-1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为加强学校秋冬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11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和智能工程学院、旅游商贸学院联合举办了秋冬季传染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北京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浦悦丹作为主讲医师。其介绍了秋冬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流感、流行性腮腺炎、水痘等传染性疾病容易频繁侵袭的特征,讲解了传染病基本知识及相关预防方法,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合理营养、多运动。校医务室的工作人员还为在场学生分发了《传染病知识手册》,以便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一些医学小知识。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而又精彩,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大家对传染病及其预防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培养大家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