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市“木兰花开”关爱女大学生成长暨巾帼健康大讲堂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阅读:发布:2020-1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婷)11月10日下午2点20分,在艺术设计学院报告厅,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济济一堂、座无虚席。十堰市妇幼保健院专家赵菊,为在场学生们讲解生理健康知识,受到学生欢迎。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健康十堰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对女大学生的健康教育,提高青年学生对身心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升认识自我、完善自我、保护自我的能力,促进女大学生群体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市妇联、市卫健委联合举办巾帼健康行动之——巾帼健康大讲堂进校园活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艺术设计学院、妇委会积极配合承办,开展了此次“关爱青春 用心呵护”主题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