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1-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11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该院举行。此次活动是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内部竞赛对基础性教学工作进行检验,实现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目的。

此次课堂教学大赛,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初赛和推优,在全体教师中营造了互评互学的积极氛围。在院级比赛中,8名教师带着参赛作品走上讲台,八门专业课程严格按照课堂教学环节进行了精彩设计。在课堂内容陈述、课堂组织实施、学生互动参与、作业完成点评等环节中,参赛教师以生动的语言、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课堂组织能力,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魅力,获得观摩教师广泛好评。

为了达到良好的比赛和促学效果,此次比赛由校督导、院专业带头人组成了专业评委组,对每一位参赛教师进行了客观、严格的综合评判。两位在历次教学活动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老师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对参赛教师提出了有价值的改进建议。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在总结活动时强调,要充分利用职业教育活动周契机,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爱职教、懂职教、会职教的氛围,从最基础的课堂开始,从最基本的每一位教师开始,认真总结教学经验,主动互学教学技能,努力研讨前沿教学方法,巩固好课堂教学这一教学基础平台,积极提升教育教学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