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公共教育学院赴房县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0-11-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凤)为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引领教职工了解地方文化,感受国家“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11月14日,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赴房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工会活动。

上午9点半到达房县,老师们沿路参观了房县土城花田酒溪中国黄酒民俗文化博物馆。11时许,大家到达房县红军烈士纪念塔和凤凰山红军十八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上受到震撼,要学习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党旗争辉,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学院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和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

下午,老师们兴致勃勃游览了房县野人洞和房县西关街,感受到了县域经济的飞速发展,目睹了特色乡村文化,品尝了特色乡村农产品,惊叹于新时代党和政府对于基层农村的惠民政策和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带来的山乡巨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房县是国家贫困县,也是全省深度贫困县之一,到2019年底,全县的贫困发生率已从34.5%降至0.28%,这是党对扶贫工作的坚持和重视,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的领导和基层组织的重要性。作为高校教师,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为地方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