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会议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1-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11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55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玲主持,校教学督导何西海、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和在校各班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围绕“抓好课堂学习、建设优良学风”,同学们对课堂教学增效、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热情耐心、授课方式生动活泼、课堂互动氛围好的任课教师普遍被同学们点赞,不少班级希望老师能多留些课后作业并做好答疑。在班级学风建设方面,大多数班级信息员反映班级班风、学风较好,同学们能够按时出勤、完成作业,积极参加活动,班级精神面貌团结向上。会议还提出了学生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表示,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是学校了解并改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渠道,体现了学校扎实落实教学诊改工作的态度,学院将汇总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教师和部门,认真抓好后续落实整改,希望各班学生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共同培育优良教风、学风,促进人才培养工作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