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追忆红色革命历史 关注地方产业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1-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11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工工会会员一行赴房县开展“追忆红色革命历史 关注地方产业发展”主题党群联动活动。

在房县土城花田酒溪中国黄酒民俗村,大家品鉴黄酒、观赏民俗、参观博物馆,感受到各级政府对新农村建设的科学谋划和取得的喜人成果。在房县凤凰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紧握右拳,重温誓词,向先烈致敬,表达不忘初心使命、投身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信心。

随后,大家游览了国家4A级景区——房县野人洞。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的政策鼓励下,景区在疫情常态化期间管理有序,游人渐增,大家对地方旅游产业的复苏充满信心。

在房县西关街华灯初照的古街巷、古院落,大家流连在水榭楼台前、民俗表演场、特色小吃摊,拍照、喝彩、交流,感受生活之富足,体验精神之愉悦,倍感党和政府的惠民成果全民共享,持续点燃了“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憧憬展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