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金刚川》集体观影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1-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慧)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院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热情,11月17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为保证前线战役的顺利开展,不畏艰辛一次又一次修复桥面,不惧生死吸引敌机掩护队友,不怕牺牲以血肉之躯搭建起桥体,让大部队顺利渡江,按原计划赶到金城参与战役的故事。那一座桥、那一场毁与修的“拉力赛”、那一个个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的面孔,深深印入每一位老师的心中。

作为一部洗涤心灵的电影,同时也是一场生动无比的的爱国教育课,老师们震撼于志愿军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将从悲壮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