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赴房县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1-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雨露)11月15日清晨,智能工程学院教师乘坐大巴车前往房县开展工会活动。

第一站老师们来到房县“野人洞旅游区”,迎着秋日暖阳,沿着山边栈道,大家拾级而上,欣赏溶洞内的绚烂灯光装饰的石柱、石笋、石幔、石莲。洞长2000米,分上下两层,中有200级的天梯相连,增添了探险攀爬的乐趣。

午餐后,老师们来到“西关街”。这条始建于唐朝的茶盐古道的老街游人如织,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一排排一幢幢,茶味香浓,美食飘香,老师们在这里拍照、逛书店、买小吃、聊天、小憩、品尝“卷卷”、“房县黄酒”等各种美食,体验一代又一代西关人热爱家园的初心,建设家园的使命。

返程途中,老师们顺路来到209国道旁房县土城镇的“花田酒溪黄酒民俗文化村”。参观房县黄酒博物馆,大家了解黄酒酿酒工艺和步骤,领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香醇。

通过学校开展的工会活动,老师们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友谊,舒缓了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在教学的各项事业中,积极承担学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任务。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