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1-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涛)11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举行,该院全体大一新生和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致开幕辞,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院长张健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滚轮胎接力”“摸石头过河”“齐心协力”“和谐号”等七个项目。项目比赛,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普及性、健身性。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同学们大显身手,玩出了新意,赛出了友谊,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

经过紧张、活泼和充满乐趣的赛程,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中,该院班子成员分别为各项目前五名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汽车工程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尤其是将趣味运动会列入该院第三届汽车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中,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和增强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