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东风特色订单班举办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2-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蓉)12月23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5109教室举行2020级东风特色订单班新生与东风汽车公司就业协议签订会暨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东风特色订单班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东风特色订单班2015届毕业生、原东风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KD系系长、现任马来西亚知名上市公司J&T express MalaysiaIE中方经理的王逸博。王逸博从学习、工作、生活等角度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从宏观角度介绍了专业,帮助学弟学妹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使大家对专业、学业、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19年获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金牌客户经理称号、现任上海东贸工会副主席的优秀毕业生刘鹏也受邀参加了交流会,他就如何在大学里处理好人际关系、更好地提升自己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与两位学长进行了积极互动。东风特色订单班王娟老师还针对就业协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2020级东风特色订单班全体同学签署了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