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办“健指如飞”打字比赛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12-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则明)为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检验打字水平,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12月23日,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特色专业在3306实训室举办了“健指如飞”打字比赛决赛。

赛前,教研室精心准备,安装打字比赛软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2020级各班级开展了初赛,每班推选出5名选手参加年级复试,通过层层筛选最终7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中,选手使用金山打字通进行测试,以正确率和打字速度作为评判标准。竞赛现场紧张而让人振奋,上下翻飞的手指和现场的键盘敲打声让在场的老师们都感觉到了竞赛的激烈。经过紧张的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项。

赛后,旅游商贸学院副院长罗立明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以后要积极开展各种专业竞赛活动,鼓励更多学生参与赛事,在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积累经验、开阔视野。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