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圆满完成1+X证书培训和考评工作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2-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东)12月20日,经过两周的工作,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度1+X证书培训和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考评涉及汽车专业领域汽车运用与维修、智能新能源汽车两个职业技能考评工作,在教育部确认的1+X证书制度汽车专业领域的首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指导下完成。考评现场每个工位都安装了监控摄像装置,要求对所有考生的考试过程进行录像,考生通过网络根据自己的账号和密码下载考试试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操作和试题填写并提交、上传考核平台。

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汽车部主任陈志诚和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三名专业教师担任考评员,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与服务学院教师刘劲松担任督导员。12月12日至13日,32名考生在电子控制电路检测与维修、起动与充电系统检测维修、电器与控制部件检测维修、空调与舒适系统检测维修4个考核工位上顺利通过考核,将取得“1+X”汽车运用与维修领域汽车电子电气与空调舒适系统技术(中级)证书。12月19日至20日,首批32名智能新能源汽车技能考生完成了电子控制电路检测与维修、起动与充电部件检测维修、电器与控制部件检测维修、空调与舒适部件检测维修4个考核项目,将获得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空调舒适技术(中级)证书。

据悉,我校是湖北省汽车专业领域汽车运用与维修、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此次培训考核工作是2020年度工作内容之一。为保证此次培训考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汽车工程学院组建专班,自12月7日以来启动相关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