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孔祥银教授当选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旅商学院阅读:发布:2020-12-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琰)12月19日,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来自湖北全省38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湖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刘仁樵出席会议并致辞,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教授、王琰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湖北省会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孔祥银教授当选为湖北省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程亚兰教授、王琰老师入选湖北省会计学会会员。

湖北省会计学会是由湖北省内从事会计理论与实务工作的相关人员及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联系政府机构、工商界和学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交流会计改革与实践的高层次平台。

据悉,理事会是湖北省会计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理事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每届理事任期为五年。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