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 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旅商学院阅读:发布:2020-12-24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霞 余丹丹)12月5日至6日,12月12日,12月19日,旅游商贸学院分别组织了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三场1+X证书考试。

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院从成立考试工作组、考前动员、考试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并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考生们遵守考试纪律、积极配合,三场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组织培训考试,不仅实现学校教学资源与企业培训资源的对接,也实现教学课程体系与实际岗位需求对接,为提升师生职业能力、促进教学改革、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