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弹性学制学生座谈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1-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进一步检验弹性学制学生线上学习成果,收集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弹性学制学生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明涛主持。

该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对学生来校表示欢迎,勉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会,把握宝贵的学习时光,合理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该院院长严航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底蕴、发展规模、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教育资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副院长薛嘉鑫介绍了人才培养及教学安排,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会议还听取了学生关于教育教学的建议,对学生提出的考核方式、考试时间安排、学分置换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1月9日至10日,该院弹性学制学生返校进行了电工电子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等课程的线下答疑与考试。通过组织线下教学,增进了师生联系,提升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及归属感。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