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产学研合作处、生态环境学院赴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1-01-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一鸣)1月13日下午,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李军、生态环境学院院长胡菊一行5人,到十堰市龙门工业园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事宜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湖北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军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及发展规划,提出企业人才方面的需求,并表示迫切希望与学校紧密联系联合办学,通过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增设药品连锁经营管理、健康管理等方向,从源头开始培养学生,在课程中植入用心人企业文化,认知、跟岗和顶岗实习阶段利用企业优势安排一对一指导培养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量身定制适合企业、认同企业的学生。

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李军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现有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及成熟的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经验。生态环境学院院长胡菊介绍了学院和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目标、近年来药品专业学生就业情况、专业发展面临的瓶颈等。

与会人员还就校企合作方案、人才培养定位、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