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赵家富教授荣休欢送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1-01-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刚)1月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赵家富教授荣休欢送会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办,该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和教师参加座谈会。欢送会由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代表学院向赵家富教授颁授纪念品和鲜花,并回顾了赵家富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向大家介绍了赵家富在专业建设、教科研项目中的成绩和贡献,感谢其长期以来的担当奉献,并向其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学院青年教师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将赵家富等退休教师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家富在退休感言中深切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生活。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记录赵家富教授工作点滴的幻灯片。整个欢送会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

链接:赵家富教授简介

http://ysxy.hbgyzy.edu.cn/info/1161/1224.htm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