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爱卫运动齐动手 “净”显雷锋精神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共同维护好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3月4日,在第58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来临之际,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对全院教室全面大扫除活动。

该院各班同学利用下午放学后的时间,按照提前分配的卫生区域,走进每个教室,拿着抹布、扫帚、拖把、清洁铲刀和去污剂等工具,对各个教室的地面、桌椅、门窗、黑板、墙壁以及窗户窗台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打扫,严格做到了地上无垃圾、门窗无灰尘、墙上无污痕、卫生无死角、桌椅摆放整齐。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终于将各自负责的教室打扫干净。看着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同学们表示虽然辛苦但很值得。此次大扫除活动充分响应了校团委的“3.5”学雷锋主题活动精神,不仅净化了学习环境,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让同学们懂得学习和发扬学习雷锋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更深一步地了解到“环境卫生保护,人人有责”的深刻道理。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还将开展“画”说雷锋、最美声音——歌唱雷锋、观雷锋事迹视频、谈心得体会等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加深刻的印象,也激发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的拳拳热忱。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