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罗璐)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建筑工程学院陆续开展“情暖校园,志愿相伴”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各班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的关系,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同学们还观看了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分享交流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该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对身边的教室、宿舍进行集中清扫,为大家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争创美丽、和谐、平安校园。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还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志愿服务、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学院后期还将开展雷锋事迹海报张贴、志愿者文明劝导等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