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第十三届女生节开幕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0

与时代共振  展女生芳华

旅游商贸学院第十三届女生节开幕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 胡秋月 朱小雨)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为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新时代女生“自尊”“自强”“自信”“自爱”“自立”风采,3月8日,由旅游商贸学院主办的一年一度女生节活动在三号教学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分团委书记杨波及在校生各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李霞致词并宣布女生节开幕,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动感的开场舞《Yes OK!》、温情脉脉的歌曲《岁月神偷》、清晰明朗的朗诵节目《笑》、古典雅致的歌曲《三寸天堂》等节目。在心愿墙上,在场的女生们写下了承载着自己小小愿望的小卡片,为雨中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开场的系列活动,让该学院女生们在女生节中收获了问候、感受到了师生间的温暖。

据悉,本次女生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以创新、简单、温馨为主旨,充分发挥广大学生的主体作用,精心设计了女生节里学雷锋、男生女生对对碰、“两会提案”我来看、女生恋爱面面观、成功女性大家谈、女性健康我知晓等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学生紧跟时代步伐,将小我融入到祖国建设的大我之中,努力成为“学有所长”“技有所精”“健康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