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竹山县税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琰)为有效提升竹山县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岗位履职能力,助力竹山县税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3月2日至3月10日,由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承办的竹山县税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十堰市税务局武当山税务培训中心开展了集中培训。竹山县税务局局长孔伟、副局长徐之宏、副局长戴文斌、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等分别参加开班和结业典礼,该县55名青年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承接培训任务后,旅游商贸学院迅速成立了由孔祥银、王琰、苏孝洵、赵红等老师组成的课程团队,精心备课,认真教学。培训中,讲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对税收主要业务知识和团队建设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对培训的内容和形式表示满意,并积极认真地参加了结业考试,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

多年来,旅游商贸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地方服务,充分利用专业优势,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培训支持和技术服务。该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社会服务能力,为学院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