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竹溪茶产业学院第一期茶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木子)3月10日至14日,为进一步加强竹溪县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全县茶产业发展,竹溪茶产业学院第一期茶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开班。我校省级茶艺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李晓梅在专题培训班上授课,茶艺社学生张丽丽、张帅宁应邀做了茶艺表演。

此次培训班由竹溪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竹溪各乡镇、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把茶产业人才专题培训作为发展竹溪茶产业的重要抓手,培训对象为竹溪县茶叶种植大户、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茶叶加工专业技术人员、茶叶营销人员等。茶产业专题培训班属于免费培训,学员免交培训费、食宿费,往返交通费学员自理。

培训班上,有不少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旁听、学习。据悉,“竹溪茶产业学院”3月3日挂牌成立后不久,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办好茶产业学院工作安排会”,并在全校师生中发起了“学茶、懂茶、爱茶、制茶”动员令,旨在让每一位教师都能成为“茶专家”。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