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举行假期社会实践分享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莲)3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智慧云订单班在6209教室举行“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假期社会实践分享活动,该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校企合作专业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为了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我和父母留在深圳过年,在当地的工业机器人企业进行了实习,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专业知识……”学生白晓龙结合自己寒假实践经历,将收获与心得娓娓道来。其他17名同学依次上台,通过PPT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自己在假期专业认知、疫情防控、人物访谈等实践项目的内容和感悟。分享结束后,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评定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名。

社会实践工作是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本领、创新创造的重要平台。为鼓励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机电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还继续更多开展此类活动,积极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参加“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让实践常态化、项目化、广泛化,强化社会实践育人效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