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电亮青春服务队定向支援十堰市儿童福利院“童梦相伴”社工项目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丰菊)3月24日上午,由十堰市觉知社工服务中心和十堰市儿童福利院联合组织的“童梦相伴”社工项目的见面会在市儿童福利院社工办公室举行,我校电亮青春服务队受邀并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刘敏向电亮青春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童梦相伴”社工项目的具体内容和下一步志愿服务实施计划,该计划主要是针对儿童福利院的学龄儿童,特邀请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的大学生志愿者定人、定时、定特长来院为孩子们开展课业辅导、艺术培养等志愿服务活动。电亮青春服务队指导老师祝丰菊对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做了精准分工和明确要求,与会志愿者代表们做了表态发言,为后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基础。

据悉,本次见面会是电亮青春服务队代表在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定点支援“童梦相伴”社工项目的开端,电亮青春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呵护福利院的孩子们,让他们在社会的关爱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