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举行

来源:校团委阅读:发布:2021-04-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静)4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评审会。经过学生自主申报、二级学院资格审查后,共有19件作品入围入此次校内评审。来自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7名专家对作品进行了评审,并对各项目的特点提出指导意见。

经过专家评审,遴选出《基于云服务的嵌入式智能中药柜》、《绿松石打磨抛光技术》等12件作品参加2021年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据悉,“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我校自2021年1月启动校内选拔赛以来,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给乐于创新、善于实践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进取、迎接挑战的创新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