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惠兵政策进班级 防骗知识入头脑”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4-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4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惠兵政策进班级 防骗知识入头脑”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校武装部部长胡现敏和学工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马斌担任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武装部部长胡现敏向学生宣讲了2021年征兵政策,他从大学生参军意义、应征入伍条件、优惠政策以及从我校走兵的具体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应征报名和参军入伍方面的问题。

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马斌以近期出现的诈骗典型案例为切入口,分析了常见的诈骗特点,提醒广大同学提高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帮助该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今年的征兵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