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4-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朝广 张伟)为了解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推动校地(企)合作、培养地方人才、优先本地就业、服务地方经济,4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党总支书记张艳良等一行4人,赴重庆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工作情况。重庆渝建集团副总裁卓强、渝建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郭家荣、渝建湖北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郝园热情接待了黄朝广一行,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渝建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郝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黄朝广也介绍了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发展、专业设置、生源等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用得上的基层人才。通过院企双方协同育人,积极吸引毕业生留在十堰、扎根十堰就业,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公司项目经理的陪同下,黄朝广一行参观了渝建公司承建的北京路青少年户外活动中心、国瑞府、国瑞文旅城等项目现场,并看望了2021届顶岗实习生。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到来非常欣喜,纷纷汇报自己的实习体会和心得,他们认为在施工现场不仅巩固了理论知识,而且锻炼了自身能力。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公司制度,提高实践能力,主动融入企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用心撰写实习日志,要独立、乐观、自信,展现出建工学子的最佳风采。渝建公司也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建工学院毕业生到该公司发展。

据悉,重庆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国瑞控股集团旗下的核心产业之一,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十堰片区承建项目有:国瑞文旅城、国瑞中心、国瑞府、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项目、阳光栖谷、国瑞蓝山郡、阳光花园、十堰邮电大厦等。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