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举行兼职教师培训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21-04-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东)为促进兼职教师规范课堂教学与完善教学资料,了解职业教育理念与教师职业规范,熟练使用在线教学平台与教务系统,4月12日至4月14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兼职教师培训,共有65名来自企业的兼职教师和部分校内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腾讯课堂”在线直播方式进行。4月12日晚上,督导专家组组长郝一洁就如何进行课程设计、高效管理课堂和规范填写教学资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4月13日晚上,人事处处长郑妍妍从师德的内涵、师德建设文件解读和师德建设举措等方面,阐述了包括兼职教师在内的高校教师应该具备的师德师风修养。4月14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严航结合目前高职学校学生的现状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进行了交流,并在线演示讲解了雨课堂、学习通等线上教学平台及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

参加培训的兼职教师纷纷表示,参加这种在线直播培训很方便、很有必要、也很有收获,对上好职业教育课程、使用好教学平台、遵守好高校教师师德规范、当个好老师更加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