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 “春约本部”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1-04-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4月15日上午,来自我校丹江口校区(十堰市科技学校)的100余名“一村多”2020级“3+2”贯通班师生来我校开展“春约本部”活动。

本次活动欢迎仪式在生态环境学院展开。学校副校长郑强在欢迎仪式上对我校的机构设置、学校文化、办学理念及相关专业做了简要介绍,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同学校的交流、努力学习知识本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科技学校副校长李和平对“一村多”学员提出三点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要走在前头;二是在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大业中,建功立业,实现抱负;三是同学们要不断学习,锻炼本领,增强才干,活出自己的精彩。“一村多”学员代表李鹏做出表态发言并承诺:尽快转变身份适应校园生活;克服工学困难,努力学习知识,勤学善问;强化责任意识,遵规守纪;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实现自我价值。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超对本次活动安排做出讲解,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度过愉快的一天。

在生态环境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一村多”学员们参观了生态环境学院水处理运营远程控制中心及实验室、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樱花长廊、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展等地。学员们对美丽的校园赞赏有加,认为校本部环境优美,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美丽乡村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