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4-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季 张伟 学生记者 刘太鹏)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4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秋季征兵宣传动员会。会议邀请了校保卫处处长胡现敏、国防教育科副科长张万全作征兵宣传教育。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副书记李季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组织学生观看了征兵宣传片《90后退役女兵在北京的公开演讲》。张万全围绕大学生当兵“四优先”政策(优先体检、优先政治考核、优先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和学生关心关注的学费补偿、家庭优待金、退役金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解答。胡现敏则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征兵,并分享交流了征兵工作中的方法和经验。

本次征兵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学生纷纷表达了参军意愿,并表示参军入伍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心理素质,而且能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