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学党史祭英烈强担当 院企深度互融共促发展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1-04-19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院企深度互融、共谋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企业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4月17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联合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房县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强担当”主题活动。

 

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英名墙,表达对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站在巍峨的纪念塔下,吴竞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庄严宣誓,共同感悟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斗争精神。

为推进该院黄酒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院长胡菊带领黄酒产业学院专业负责人深入房县小曲黄酒科研示范基地和庐陵王酒生产车间进行走访调研,参观了黄酒生产工艺及设备,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生产技术及企业发展经营状况。随后,大家来到了房县黄酒民俗文化村的博物馆品味别样“酒文化”。听着导游的悉心讲解,学院老师和企业职工共同体验了黄酒的酿造过程,感受到了做大做强黄酒产业对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到房县作为一片浸润着光荣革命传统和革命志士热血的红色土地、革命老区,大批房县优秀儿女投身革命事业,谱写了一曲曲红色土地上的英雄赞歌。在当前,房县又推动特色产业与文旅深度融合、带动乡亲脱贫致富,抒写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此次主题活动,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砥砺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专长,为乡村振兴、地方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