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4-19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3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季 张伟)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钢铁长城,4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副书记李季,保卫处交通管理科科长明瑞光,辅导员及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安全教育大会。

安全教育大会组织学生观看了短视频《假如人人说实话》、《假如人生有旁白》、《对弈——无声较量》,并发放了宣传资料。三个短片教育引导学生如何识别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并介绍了应对措施及方法。

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季在讲话中表示,希望现场学生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更加全面地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不断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积极推动国家安全工作落实,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会议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每个公民都应维护国家安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