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骨干班开班仪式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4-22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4

新闻网讯(文/李阳露 图/张胜)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4月17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骨干班开班仪式。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毕艳琼、学院分团委书记郑丽琼、全体辅导员及117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郑丽琼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阳露分别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课程安排及考核方案。2020级学生罗金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代表全体新学员承诺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毕艳琼在开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对学员们积极的入党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学习、加强相互交流、严守学习纪律。她还分享了学校多名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经典案例,激励学员们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徐薇勉励培训班学员要做到三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三是要严于律己,勤于自省。开班仪式结束后,徐薇以《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培训班进行第一次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是智能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以党章、党史为学习重点,组织学员陆续开展集中讲授、观看专题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知识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