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优质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04-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立明)4月21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在教学楼3425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批优质核心课程建设立项说课演练和交流研讨,活动由副院长罗立明主持。院长孔祥银、副院长邓丽及专业教师程亚兰、赵红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和交流。

13名课程负责人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组织实施、特色创新等方面介绍了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思路,随后大家对如何优化课程进行了研讨。通过交流,各课程组进一步厘清优质核心课程建设思路和工作目标。

院长孔祥银指出,希望各课程组以这次汇报演练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研究课程建设标准和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及时修改,确保课程建设质量;各专业要认真梳理审改意见,加强课程建设指导,争取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专业优质核心课程建设是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促进专业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课程组要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使我院的优质核心课程建设水平和质量达到学校优质核心课程建设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