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学子贺朝欢荣获湖北高校主持人风采大赛优秀奖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静)4月23日,全省高校广播工作会议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作为湖北省高校广播专业委员会成员,我校受邀参加会议,并选派学生代表参加了湖北高校新锐主持人风采大赛。我校旅游商贸学院学生贺朝欢荣获大赛优秀奖。

湖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为拥有主持梦想的学子们搭建舞台,旨在展现当代高校主持人风采,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大赛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湖北省广播电视学会高校广播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全省各高校经过校内层层选拔,推出一名选手代表学校参赛。4月上旬开展初赛,经过遴选共有25名选手参赛。比赛分自备主持、情景模拟和现场演讲三个环节,以求达到综合性考察选手能力的目的。

我校接到大赛邀请后,迅速组织校内选拔活动,认真备赛,积极为有主持才华和梦想的学生提供展示平台和锻炼机会。比赛中,我校选手贺朝欢以落落大方的台风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大赛优秀奖。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