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校友“友话说”论坛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04-28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雯)为拓宽2021届学生的就业渠道,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地备考“专升本”考试,消除填报志愿和复习备考的困惑,4月22日,旅游商贸学院在3201教室举办了第三期校友“友话说”论坛。

本次讲座以专升本择校与备考、本科学习及生活、就业与公务员备考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邀请了现任职于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检察院的2015级会计专业毕业生赵清正,现就读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易甜、樊文清、刘宁三名2017级优秀毕业生回校分享了他们的升本、考公以及本科生活和就业经验。

讲座伊始,辅导员谭雯全方位解读了2021年的专升本政策,分析了近年来各院校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误区及注意事项,介绍了如何针对不同的考试科目进行有效备考等,并耐心解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四位同学从报考院校的选择、本科专业的发展前景、考试科目的备考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阐述,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验,并为学弟学妹们现场答疑解惑。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吸引了百余名同学前来参加。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专升本”的录取规则,坚定了求学深造的信心,纷纷表示未来的半年中将以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力争考上一所心仪院校。

此次讲座也是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针对今年学生就业形势,秉承抓党建促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多途径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