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第八届脱口秀比赛火热进行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4-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锻炼同学们的口才和随机应变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4月26日晚,由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八届“脱口秀”比赛决赛在5304教室举行。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学工办主任李路以及2020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由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自律部组织承办,广大学生踊跃参与、热情高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遴选,共有十名选手凭借着良好的口才、流畅的表达能力和准确的现场把握能力进入决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话题出发,进行高质量的内容输出,同台较量,争夺本次比赛“脱口秀大王”的桂冠。

选手侯军表演从容淡定,声音洪亮,充满着自信,通过讲解如何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道理让同学明是非、知美丑、懂礼仪、晓道理。选手刘瑞以《你奋斗的青春时代》的故事为切入点,情节生动形象,她以自己是个“小分奴”的例子证实人在年轻的时候应该好好奋斗。选手熊华丽运用正话反说的方法,阐述手机使用方便,但不可贪玩,劝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选手秦本强结合自己初中校园生活讲述《初中是难忘的经历》,分享了他与初中班主任斗智斗勇、情窦初开写情书等初中趣事,包袱段子不断,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开怀大笑。选手李梦朵用幽默的言语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有哲理的话,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同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十位参赛选手用“脱口秀”的方式,巧妙生动地表达了身边发生的趣事和对人生的思考,寓教于乐中传递了正能量,营造出轻松幽默、诙谐的氛围,现场欢笑不断、掌声迭起。最终,李梦朵获得一等奖,候军、秦本强获得二等奖,刘瑞、吴桐、康旋、黄九辉获得三等奖,熊华丽获得优秀奖。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临场应变能力,全面培养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