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百年征程 信仰之路”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1-04-29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8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晨 覃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生态环境学院举办了“百年征程 信仰之路”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院各班的1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30余名同学观摩了比赛。

同学们以不同形式,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故事,其中有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爱国奉献的行业领袖以及身边的先进模范。选手们通过分享党史故事,展现了我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三名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该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在全院师生中形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