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党史践初心 迎百年担使命”主题辩论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5-13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刘太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学生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5月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党史践初心 迎百年担使命”主题辩论赛。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专业课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辩论赛规则,在热烈的掌声中,辩论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辩论赛共有6支代表队18人参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辩题“大学生爱国,理性更重要,还是激情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侃侃而谈。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三等奖三组,二等奖两组,一等奖一组。来自2020155班工程造价专业的反方代表队张鑫韫、吴亚东、刘太鹏,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升了思维应变能力和沟通技巧,而且进一步引导学生更好地了解党史,感悟革命精神,弘扬爱党爱国情怀,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