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技能大赛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军)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5日举办了第三届“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专业技能大赛,副校长叶波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技能竞赛结合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特点及国赛赛项规程,设置了吉利帝豪和比亚迪秦两个车型的“整车故障诊断与检修”竞赛内容,赛项对接纯电动汽车企业先进技术和行业标准,把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注重团队合作和德技并修。参赛对象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在校学生,经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最终16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将学生平时学习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素养融入比赛中,做到了学中有赛、以赛促学,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的积极性,同时为提升学生学习方法及解决问题能力、促进教育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