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朝广 唐克静)为切实提高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实践技能,6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8402教室举办了2021年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紧密对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规程,设置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和工程造价软件操作三大竞赛内容。当天上午,进行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绘图竞赛,下午进行工程造价软件操作。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通过为期两个半月的培训指导,最终遴选出34名选手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力以赴、认真参赛。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该专业学生对工程造价专业技能的学习认识,加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赛后,该学院将根据省赛要求,遴选学生代表参加湖北省2021年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