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丽 施戈亮)6月5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举办、CAD协会协办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在科技楼1409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参照湖北省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规程,设置赛项形式为团体赛,两人一组,共24人参加比赛。比赛内容分建筑装饰理论知识、CAD地面铺装图绘制、PS彩平图制作三大部分,其中理论部分由两人独立作答,绘图部分由组员分工协作完成。

据悉,参赛学生在本次大赛前已经参加了由建筑装饰专业教师和中江建筑设计院企业专家联合指导、历时一个月的集中培训班,学习效果显著。

本次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为湖北省职业院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