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机电杯”技能竞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勇 学生记者 张国涛)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展现学生过硬的技术技能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机电杯”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共有工业机器人搬运编程与操作技术应用、PLC控制系统设计及应用、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落冲模具数字化设计技能大赛、机械创新设计5个赛项。赛项对接国赛、省赛,参赛面广,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应该具备的技术技能水平。举办此次竞赛,一方面是考查学生对本专业相关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另一方面是积极营造参与竞赛的氛围,使广大师生了解竞赛,参与竞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在比赛中,同学们用作品展现了他们过硬的知识技能,用行动体现了机电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此次竞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学习的兴趣,也为该学院组织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大型赛事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