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经典诵读活动之党史名篇节目汇演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10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6月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举行第三届汽车文化节暨第十一届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之党史名篇诵读节目汇演,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张玲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节目汇演以中华经典文学和党史名篇为题材,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人人参与,充分发挥各班的优势与特长,通过朗诵、相声、合唱等形式,将文学经典与现代艺术进行完美结合,尽情阐述对经典的领悟和体会。

经过激烈角逐,由YD202030304班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获得比赛的一等奖。由202030801班王少杰带来的个人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及DF202030206班表演的《爱国奉献歌》荣获二等奖,DF202030701班带来的歌唱《琵琶行》、ZG202030102班带来的相声《顽梗说》、ZD202030303班的合唱《歌唱祖国》荣获三等奖。

老师们现场还为参加本次经典诵读活动书法和绘画大赛的18名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汽车工程学院为期一个月的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之党史名篇诵读活动已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精髓,深刻感悟党的光辉历程,通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牢信仰信念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