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嵌入式应用软件开发”校级技能竞赛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伟)06月19日,智能工程学院在4502实训室举办了“嵌入式应用软件开发”校级技能竞赛。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带头人、部分兼职教师和专任教师担任了裁判工作。

此次竞赛时长为2个小时,主要检验选手对嵌入式应用软件结构设计、模块开发、UI界面和用户交互体验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同时也检验了选手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企业操作规范意识等职业素养。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竞赛项目采用企业真实开发环境,提升了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学生顺利适应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了锻炼平台和实践机会。

通过本次比赛,强化了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