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与仿真”技能竞赛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28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徐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巩固实训教学成果,促进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智能工程学院于6月18日下午举行“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与仿真”技能竞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主要来自电气自动化技术2019级在校学生,经过前期的培训和选拔,最终遴选7组选手参加决赛,学生两人一组,通过协作共同完成比赛任务。竞赛内容紧密对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工业类赛项规程,重点考核电气原理图设计、PLC程序设计与实现、工业自动化仿真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过硬的技术与技能,体现了团队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激发了学生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举办此次院级技能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营造积极的氛围,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