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家庭营养餐设计竞赛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06-28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孝强)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旅游商贸学院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于6月25日在2209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家庭营养餐设计”专业技能大赛。

竞赛内容紧密对接“湖北工匠杯”家政服务业技能竞赛设计赛项规程,重点考核营养搭配、膳食设计、食物烹饪设计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参赛选手主要来自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2020级在校学生。学生四人一组,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比赛作品。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对营养配餐师的岗位需求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而且通过竞赛设计与活动实施也有效推动了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