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7-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程程)7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8402教室开班,在广州龙腾中望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工程教育培训讲师的指导下,学院14位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师资培训、1+X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师资培训两部分,培训采用10天线下理论学习和20天线上实操学习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方式。截止7月21日,学院已完成线下理论培训。

按照培训要求,参训教师需在培训期间全程参与学习,通过培训机构的考核,并完成相关实操任务后方可顺利结业,获得暑期实践锻炼认定。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推进建筑工程学院1+XBIM(建筑信息化模型)证书及1+X建筑工程识图证书试点工作,提升专业教师1+X证书教学、培训、考评能力,提高学院1+X证书教学质量及效果。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