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关爱零距离 情系学子心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7-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芙一)为充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切实推进精准资助工作,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同时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7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党总支副书记李季等一行赴郧阳区谭家湾镇,实地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学生田宇,了解学生暑期生活情况。

在受访学生家中,老师们为学生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的综合表现,耐心地宣传解读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张艳良还鼓励学生,不怕眼前有山,就怕心中无路,在接下来的大二学年树立信心,积极进取,在学习之余也要多参加学院及社会的各项实践活动,增加自己的社会阅历及能力,将来好回报社会和父母。

老师们的到来使学生和家长深受感动,受访学生表示会勤奋学习,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通过此次家访,老师们增进了对学生家庭情况的了解,宣传了国家助学政策,密切了家校联系,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为扎实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